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三蓝学校召开城市管理提升志愿服务行动会议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雷未已 编辑:唐杨 2022-03-03 17:46:47
新蓝山
—分享—

三蓝学校召开城市管理提升志愿服务行动会议.jpg

蓝山县新闻网3月3日讯(通讯员 成丹 雷未已)为营造文明、和谐的育人环境,不断丰富和提升校园文化内涵。近日,三蓝学校召开城市管理提升志愿服务行动会议。

会上,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学校学生志愿服务队成立表示祝贺,并详细解读了成立学生志愿服务队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志愿者活动的具体内容。相关负责人在讲话中希望志愿者服务队全体成员在各方面能够严格地要求自己,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志愿服务活动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树立学校学生的良好形象,积极开展校园志愿服务,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活动,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让志愿者精神涌动校园,让校区环境变得更优美,让校园变得更文明,让生活变得更幸福。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动学校学生志愿服务向规范化、特色化、常规化的方向发展,进一步提升“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并通过志愿服务活动加强和改进学生的思想品德和行为养成,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加强学生的服务意识,培养学生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学生在服务他人、服务学校中获得成长。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丹 雷未已

编辑:唐杨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03/10966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