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南平社区开展文明卫生“门前五包”宣传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雷爱红 编辑:彭庆 2022-03-02 11:43:24
新蓝山
—分享—

1646192641(1).jpg

蓝山新闻网3月2日讯(通讯员 雷爱红)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城市管理提升年工作要求,加强辖区沿街门面“门前五包”管理工作。近日,南平社区对辖区的沿街门面开展“门前五包”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网格员、志愿者对南平社区责任路段沿街门面进行“门前五包”入户宣传,和商户面对面宣传讲解“门前五包”责任书的意义及自身应履行的责任,促使商户对“门前五包”主要内容的知晓率达到百分之百。

社区网格员及志愿者入户宣传市容环境卫生“门前五包”责任内容,并与各店签订了市容环境卫生“门前五包”责任书。对各商铺明确了要求,即产生油污不得随意污染地面;不在苗圃区倾倒垃圾;不在树木上绑绳搭线,晾晒衣物及其它损害绿化的行为;不乱摆摊点、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车辆;门店招牌按要求设置,不乱置有碍观瞻的物品。

活动提高了辖区商户对“门前五包”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同时也充分调动了辖区商户积极参与城市环境卫生治理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雷爱红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02/109604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