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 我们在行动】何智英率队前往第八责任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醒 彭华 编辑:彭庆 2022-03-02 08:51:39
新蓝山
—分享—

城市管理提升 (3).jpg

蓝山新闻网3月1日讯(通讯员 成醒 彭华)2月28日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智英率县城管、公安局、民族中学、三蓝实业集团等单位工作人员,来到“城市管理提升年”第八责任区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县领导雷纯安、许旭阳参加。

城市管理提升 (1).jpg

城市管理提升 (2) (1).jpg

在湘粤路,何智英一行对该路段存在的乱丢垃圾、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停乱摆和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逐门逐户、地毯式整治,并向路边商家、过往群众讲解相关政策,宣传蓝山县“城市管理提升年”行动的意义和要求,发动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配合,携手共建美丽清洁的城市环境。

城市管理提升.jpg

城市管理提升 (2).jpg

何智英强调,开展城市管理集中整治既关系到城市品位的提升,也是事关老百姓的民生实事,抓城市管理就是抓民生。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开展“城市管理提升年”行动,推动城市管理提质升级,以实际行动促进市容环境“蝶”变跃升。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成醒 彭华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02/109591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