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我们在行动】蓝山三蓝实业集团:党员带头助力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雷茜 编辑:彭庆 2022-03-01 11:12:23
新蓝山
—分享—

城市管理提升活动.jpg

蓝山新闻网3月1日讯(通讯员 雷茜)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号召,给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平安、整洁、有序、文明的生活环境,近日,蓝山县三蓝实业集团党员踊跃加入志愿者队伍,共同来到二广高速连接线、蓝山大道等路段,为该县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助力。

党员参加活动.jpg

活动中,他们穿戴统一的红马甲,手持扫帚、铁锹、铲刀等工具,躬身弯腰,有针对性地清理道路两侧的生活垃圾,同时清理草坪上的杂草、枯枝烂叶等堆积的垃圾。大家积极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对影响市容市貌和环境质量的现象进行重点清除整治,以实际行动,切实改变责任路段环境脏、乱、差的现象。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营造了整洁优美、舒适健康的环境,还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彰显了党员干部的风采。

党员参加活动2.jpg

近年来,蓝山三蓝实业集团在文明创建、卫生创建等活动中,党员干部身体力行,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全体员工积极投入,该集团被评为2021年度文明创建“先进职能单位”称号,获得了大家的肯定。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 雷茜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3/01/109566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