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市管理提升我们在行动】“城市管理提升年” 住保中心在行动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郭学锋 编辑:彭庆 2022-02-28 16:30:53
新蓝山
—分享—

1646037201(1).jpg

蓝山新闻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郭学锋)为进一步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城市管理提升年”活动的部署与要求。近日,蓝山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的号召,对“城市管理提升年”负责的二市场区域进行清理、整治、宣传工作。

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对二市场的各个商铺进行场所码的宣传、帮助申请工作;对一些堆放在区域内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对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对区域内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的商贩进行劝导,劝导他们到指定区域摆摊;对商铺门口乱堆放商品进行劝导,要求他们清理干净不要占用道路。

经过一天的劝导整顿清理工作,二市场内的建筑垃圾基本清理干净,商铺门口也按规定清理整洁。下一步,蓝山县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将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参与进来,共同维护环境卫生,共同建设美丽舒适新蓝山。


来源:蓝山新闻网

作者:郭学锋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2/02/28/109540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