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璨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 李加英 彭成华 编辑:彭庆 2021-09-29 17:57:31
新蓝山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9月29日讯(通讯员 李加英 彭成华)9月28日下午,国庆佳节来临之际,唐璨率蓝山县计生协工作人员深入塔峰镇走访慰问部分计生特殊家庭。

每到一户,唐璨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关切询问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送上生育关怀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为深入推进生育关怀行动,服务计生群众,体现党和政府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怀关爱,让计生特殊家庭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蓝山县计生协组织全县各级计生协开展中秋国庆走访慰问活动,为计生特殊家庭送去慰问与关怀。连日来,全县各级计生协组织深入到乡镇、村、社区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家庭,共走访131人发放慰问金65500元。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 李加英 彭成华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09/29/1024921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