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召开2021年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 唐海涛 编辑:彭庆 2021-09-20 15:32:33
新蓝山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9月20日讯(通讯员 唐海涛)9月18日,蓝山县召开2021年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蓝山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代主任彭江辉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和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重要讲话精神,永远做“最忠诚的卫士”、敢于挑“最沉重的担子”、乐于接受“最严格的监督”,做到对党忠诚,敢于斗争、不怕牺牲,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

就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彭江辉要求,要始终坚定政治立场,在对党忠诚上更进一步;要始终坚持学思践悟,在提升能力上更高一层;要始终坚持忠诚履职,在担当尽责上更硬一分;要始终坚持从严从实,在自我监督上更严一些;要迅速集中心思、持续改进作风,以实实在在的举措、扎扎实实的工作把蓝山县纪委全会确立的各项任务目标以及省、市纪委最新的工作要求落实好、完成好,共同推动蓝山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为建设清廉蓝山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 唐海涛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09/20/1018308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