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福明前往所城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 毛涛辉 段浩 编辑:彭庆 2021-09-17 17:07:20
新蓝山
—分享—

1631869261(1).jpg

红网蓝山县分站9月17日讯(通讯员 毛涛辉 段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9月15日下午,蓝山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何福明在所城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宣讲会上,何福明从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成功的密码、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等四个方面,运用大量鲜活生动的红色史实资料,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解读。

会议强调,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继续为实现全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努力。

聆听宣讲报告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这是一场深入浅出、入脑入心、重点突出、内涵深刻的高质量宣讲会,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作为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为民宗旨,向新时代党员楷模看齐,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来源:红网蓝山县分站

作者: 毛涛辉 段浩

编辑:彭庆

本文链接:http://www.lsxw.org.cn/content/2021/09/17/101743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蓝山新闻网首页